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健《成都我爱你》16日开机 高圆圆苦练英语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成都,我爱你》已经进入开机之前的最后筹备阶段,崔健的“未来”部分已经确定16日在都江堰开机,目前崔健还在赶制“未来服装”,女主角谭维维也将于今日进组。许秦豪的“现代”部分将在一个月后接班。将在最后亮相的陈果今日已经离开成都,继续修改他的剧本。

  由于崔健的部分最先开机,所以他是三位导演中最忙碌的。而女主角谭维维今日将回成都和剧组会合,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将不仅要学习演戏,还要体验剧组生活,多学些东西。此外为了体现“未来”的主题,崔健在北京找了专门的服装设计师,确定方案之后在成都制作。

  至于该片的另外两部分,都还在筹备当中。许秦豪的“现代”部分,需要高圆圆讲流利的英语,最近两天高圆圆都在埋头苦练,效果还不错。6月才开拍的“过去”部分,由于导演陈果要修改剧本,所以其他的工作都暂时停下来。陈果今日离开成都,慢慢研究剧本,女主角安雅将继续熟悉成都文化,苦练四川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