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希望与范伟演喜剧 自称长相是障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2:12  新浪娱乐
刘烨希望与范伟演喜剧自称长相是障碍(图)

秦岚和刘烨

刘烨希望与范伟演喜剧自称长相是障碍(图)

范伟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演员刘烨作为《南京南京》和《铁人》两部大戏的主演亮相“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第一批重点国产影片推介活动”。他表示,自己很希望有机会和范伟合作喜剧片,但苦于自己的长相是个障碍。

  刘烨早前的作品给人的感觉是忧郁、内敛,但私底下他是非常爱开玩笑的开朗性格。和范伟在《南京南京》中合作,让他有了与范伟搭档演喜剧的愿望:“我特想和范伟演喜剧,但他看不上我。《南京南京》里有一段戏后来被剪了,说的是我被鬼子抓了,范伟去救我,一劲儿跟日本兵说‘朋友、朋友’,后来日本兵真的把我放了。我就跟范伟说:范乡长,您忽悠日本人都成功了。他就是俗话说的‘一身喜剧细菌’。”

  虽然身为影帝,但刘烨却曾有被投资方“退货”的经历:“我这长相人家都不相信我会演喜剧。我的眼睛不笑时这角度人家说就是‘8:20’,样子是个障碍。有次说演一部喜剧,差点就成了,最后投资方一看要找我演,不干了。” 范晨/文 孙慧/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