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欲执导筒拍喜剧 王家卫投桃报李当监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2:47  新闻晨报
赵本山欲执导筒拍喜剧王家卫投桃报李当监制
赵本山与王家卫

  □晨报记者 阎云飞

  刚传出参演王家卫新作《一代宗师叶问》,赵本山又对外宣布,将进军大银幕首执导筒,拍摄一部喜剧篇,而王家卫则将投桃报李,出任影片的监制。

  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赵本山新片的剧本已经成形,但具体内容不便公开,“我只能说这是一部东北题材的影片,而且是喜剧。目前还没到选演员的时候。”

  赵本山在参加完爱徒丫蛋的婚礼后,证实了自己将出演《一代宗师叶问》的消息,“王家卫那个新作品邀请我了,我也答应了”。同时,他透露王家卫也答应帮忙,为他的新片做监制,“我这边要再和他合作一个,他给我做总监,我执导”。赵本山表示自己没有做过导演,王家卫毕竟经验丰富,有他压阵,自己心里也有底。

  一位是充满北方乡土气息的喜剧大师,一位是以小资情调名满世界的电影名导,赵本山和王家卫在各自领域都是大腕,但作品门类和艺术风格大相径庭。但不过短短几天,一而再地传出携手合作的新闻,可见二人的确“一见如故”。赵本山在回应业界关于二人合作的疑问时称,艺术这个东西原本相通,到达一定高度,大家想的东西都差不多。他还透露此前自己的确对王家卫了解不多,为了接待好王家卫,他事先还把王的作品补习了一遍,“《2046》《花样年华》这些都非常好,他的片子确确实实很有艺术含量,跟他交流起来特别好,所以就谈谈进一步的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