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青松回应:不平又怎样?香港电影已经蔫了

  毫无疑问,内地女艺人在金像上的4连冠,让身为香港大姐大的吴君如再也憋不住了,但在她的一番不平之后,著名影评人程青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继续给她泼了一盆冷水:“香港女艺人青黄不接的状况丝毫不会改变。”

  “香港电影除了杜琪峰,几乎没有人了,女星更是青黄不接。”程青松说,在新生代香港本土女艺人中,除了张柏芝的演技还能和前辈萧芳芳梅艳芳张曼玉等人有得一拼,几乎没有人可以挑起港片大梁。但现在张柏芝也已为人妇,几乎是隐退,再加上“艳照门”事件发生后,香港新生代演员的断层实在让人感叹。“现在的香港年轻女艺人,本来充满灵气的林嘉欣淹没在大量烂片中,日渐平庸;偶有亮色的梁洛施昙花一现,几乎没有什么让人记得住的角色;邓丽欣尚嫌稚嫩;而蔡卓妍的演技更是需要锤炼,其他偶有露面的女星,甚至都难以让人记住她们的面孔。现在的香港电影一片阳盛阴衰。”

  虽然吴君如说,自己怎么也想不明白,香港女星是在什么时候溃不成军的,但程青松却很直接,“女星断代的根本原因还是因为香港电影已经蔫了!”《重庆晚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君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