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围城》抢占贺岁黄金档 李宇春献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7:36  解放日报
《十月围城》抢占贺岁黄金档李宇春献唱主题曲
众多明星汇聚《十月围城》,为影片票房增添不少筹码。

  本报讯 (记者 施晨露)开机当日即确定上映日期,这一在国内电影业尚无前例之举在投资2300万美元的年度大片《十月围城》的开机发布会上实现。这部由陈可辛监制、陈德森执导,网罗了两岸三地近十位重量级演员的影片自宣布启动起一直备受关注。前日举行的《十月围城》开机发布会上,出品方宣布影片将在今年12月18日正式上映,抢先占据贺岁档的黄金档期。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表示,12月18日这一跨圣诞、元旦的上映日期是贺岁档中最黄金的档期,包括我国香港、台湾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在内的亚洲大部分地区将在当日和中国内地同步上映《十月围城》。

  开机发布会上,《十月围城》的九大投资方集体亮相。这一投资阵容不仅包括中影集团在内的四家电影制作、发行机构,还规模性地集结了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广东南广传媒集团三家广电传媒集团;九大投资方更是握有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广东卫视、湖南卫视、旅游卫视等五家卫视宣传资源。强大的演员阵容加之雄厚的投资背景,使出品方对影片市场前景信心十足,票房目标直指令人咋舌的“保四亿冲五亿”。

  甄子丹、王学圻、梁家辉范冰冰、王柏杰等首批进组拍摄的演员由导演陈德森率领亮相。王学圻透露,自己将在剧中出演一位“组织能力超强,但一点武功都不会”的老派港商;台湾新晋演员王柏杰将出演他的儿子。梁家辉在片中将出演革命志士陈少白一角,这也是影片中除孙中山外唯一一位有真实原型的历史人物。

  对于此前盛传的李宇春将加盟剧组的说法,陈德森的解释十分保留。他表示,目前与李宇春商谈的部分仅是演唱影片主题曲。而众所瞩目的孙中山饰演人选,片方以“商业机密”为由未予透露。陈德森表示,影片故事虽是围绕营救孙中山展开,但孙中山并非最重要的角色,在他身边活跃的各位身怀绝技的仁人志士是影片塑造的重点人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