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裸妆出镜 《十月围城》男人帮捧红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9:51  新浪娱乐

范冰冰裸妆出镜《十月围城》男人帮捧红颜(图)

范冰冰裸妆出镜

范冰冰裸妆出镜《十月围城》男人帮捧红颜(图)

范冰冰笑容可掬

范冰冰裸妆出镜《十月围城》男人帮捧红颜(图)

主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由陈可辛监制,陈德森执导《十月围城》在上海举行了开机发布会。甄子丹、王学圻、范冰冰梁家辉、王柏杰等片中演员现身发布会,范冰冰一袭ferragamo粉色礼服优雅现身,长发披肩颇具女人味,成为这万绿丛中的焦点。

  范冰冰在《十月围城》出演女一号,扮演甄子丹的太太,而后改嫁王学圻,且为人母,是片中颇具温情的角色。范冰冰表示,这个角色很特别,是个命运多节多难但内心却充满爱的女人,这也是她此前从未有尝试过的。巧合的是,范冰冰与《十》中男演员几乎都有过合作,与甄子丹的《导火线》黎明《心中有鬼》,与谢霆锋《情癫大圣》,与梁家辉的《苹果》,与王学圻的《麦田》,与曾志伟《合约情人》等。范冰冰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几位男演员都有过合作,这次能同时在一部电影里合作很奇妙,感觉很像老友聚会。

  由于该片为清装戏,所有男主角都剃了光头,因此范冰冰在其中会以什么样的形象出现也格外引人关注。对此,范冰冰透露:“导演说,很喜欢我穿古装的样子,但他更希望我脸上任何妆都不化,每次出场,都要显得刚哭过的样子,而且最好要有一点的黑眼圈。我开始觉得好难做到,毕竟以往都是化妆努力遮掩黑眼圈,但导演却强调说,他觉得女孩子最美丽的状态,就是有黑眼圈并且哭过之后的样子。”

  据悉,范冰冰的另一部大戏《东风雨》亦正在上海热拍。今年,范冰冰还主演了何平导演的古装大戏《麦田》,与章子怡合作了现代都市题材的《非常完美》,以及与刘德华二度携手的电影《未来警察》,一年内同时公映五部电影作品,而且都是题材各异的大制作,2009年当之无愧成为范冰冰电影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十月围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