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叶问2》甄子丹对打刘德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0:39  新京报

  ■ 甄功夫下一招

  本报讯 (记者杨林)甄子丹主演的电影《叶问》,去年创下票房佳绩,东方电影乘势开拍《叶问2》,虽然距离8月开机还有4个月,昨日有香港媒体报道,续集除了甄子丹继续开打外,刘德华也将出演武林高手,片中将与甄子丹一决高下。此外,洪金宝《海角七号》女主角田中千绘也会出现在续集中。记者致电华仔方面,对方称还未落实接拍,即使拍也会是客串性质,戏份不会太重。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在《叶问2》中有望扮演的咏春高手梁赞,但基于梁赞与叶问是不同年代的人物,故角色名字仍在构思中。导演叶伟信和监制黄百鸣都称想和华仔合作,但不确定是否能谈成,而甄子丹也表示,如果华仔愿意参与,他很开心能和他对打。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叶问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