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圆圆为金像奖试衣 看好姐夫甄子丹夺影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1:16  新浪娱乐
汪圆圆为金像奖试衣看好姐夫甄子丹夺影帝(图)

赵式平拍拖生活甜蜜,正等男友求婚

汪圆圆为金像奖试衣看好姐夫甄子丹夺影帝(图)

汪圆圆对姐夫甄子丹十分有信心,预感他会称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4月14日)甄子丹的小姨子汪圆圆现身香港中环ifc,为香港电影颁奖礼试衣服,谈到甄子丹被提名影帝,夺奖呼声很高,她坦言很看好姐夫。

  金像奖颁奖礼举行在即,获得提名影帝的甄子丹呼声颇高,昨天(4月14日)其小姨子汪圆圆现身香港中环ifc为颁奖礼到Escada试衣服,问她对姐夫可有信心,她说:“我对他很有信心,我觉得他会赢,好像之前姐姐选美我也觉得她会赢,结果真的赢了!姐姐的生日又快到了,如果真的赢了可以一齐庆祝!”谈到与男友的感情生活,她表示男友没有阻止她在娱乐圈工作,不过希望低调一点:“他最大的压力是知道我是Model要Keep Fit,上街穿的衣服都要问我的意见。”

  另外,何琍琍的女儿赵式平昨天(4月14日)同样到ifc,她透露有意与拍拖两年的法籍男友Frederic关系公开:“我们谈过结婚,大家都喜欢小朋友,加上我妈咪也很喜欢他,现在只等着他求婚就嫁给他了!”她大赞男友浪漫,常制造惊喜给她,令她甜到心里!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