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首度执导电影 王家卫护航担任监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4: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赵本山首度执导电影王家卫护航担任监制(图)
赵本山(左)与王家卫相见欢

  4月10日,王家卫特赴沈阳密会赵本山。一位是国际知名电影导演,一位是13亿人的“笑王”,他们的接触引发了外界关于其合作形式的种种猜想。继日前证实赵本山将在王家卫新作《一代宗师》中出演重要角色之后,赵本山自己也将首度执导电影,正式进军大银幕,而王家卫将担任该片的监制。

  “毕竟我没搞过导演,有王家卫这么一个导演在背后给我撑着点,让我知道电影是怎么一回事,我也敢下点手,现在正弄剧本。”面对外界对二人合作的争议,赵本山幽默地回应,“艺术都是共通的,当达到一定的高度时,大家所想的东西都是差不多的,否则他们不会大老远地上这儿来。确确实实这东西(二人转)火起来了,不说学习吧,但也是可以借鉴的。再者,当这种文化现象被大众接受后,文化学者都应该关注。我对流言蜚语没太多想法,别人掘我八辈子祖宗,我就代表八辈子祖宗去感谢他(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