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河》争议中票房800万 续集有望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4:29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佳佳)记者昨日获悉,于4月10日上映的电影《红河》在不到一周内票房已有800多万元,尤其在成都、武汉、长沙、南昌等地的票房成绩颇佳,是今年爱情文艺片中的一个新突破。

  “本以为《红河》是一部情感纠结的催泪影片,但看片过程中却不时被两位主演张静初张家辉之间的趣味生活片断逗乐。不过,电影开放式的结局却让我感到意外。”一位观众在看完影片后表示。该片导演章家瑞近日透露,《红河》结局留有悬念是为了给观众更多的想像空间,不排除拍续集的可能性,“阿桃和阿夏之后的故事可以让观众自己填写:阿夏最终出狱了,找到阿桃一起生活;或者阿夏流落街头,孤独一人……我希望电影的结尾不是一个句号,而是一个省略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