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河》受白领追捧 北京企业为员工包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5:13  新浪娱乐
《红河》受白领追捧北京企业为员工包场(图)

《红河》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章家瑞导演,张家辉张静初李丽珍李修贤主演的电影《红河》上映以来,票房稳步上升,上周末在短短三天内取得了接近800万的票房,在成都、武汉、长沙、南昌等地周末票房排位第一,这两天,《红河》的北京票房势头也越见迅猛,受到白领一族的追捧,昨日更有一老板带领520多个员工,在西单包场观看了电影《红河》。

  《红河》讲述的是一段发生在中越边境的生死悲恋,笑中带泪,感人至深的情节吸引了很多人入场观看,在成都、武汉、长沙、南昌等地票房形势一片大好,而票房重地北京却没有像昔日一样独占鳌头。

  这个奇怪的现象终于在昨天的半假日破冰,随着电影好口碑的声浪日甚,很多白领一族开始关注并观看了这部电影,事实证明,《红河》中张家辉和李丽珍之间虽然禁忌但更显纯真的“不伦之恋”,令越来越讲究快餐文化的白领们也同样深受感动。网上有一署名白领卦的网友留言说:“这是近几年来第一部让我流泪的中国电影,看完电影后,我还不停的猜想阿桃和阿夏的结局”

  昨日在西单还有一个老板带领自己的520多个员工一同观看了《红河》,场面蔚为壮观,据说一同观看电影《红河》是员工们极力要求的,《红河》在白领中的受追捧程度可见一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