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将执导的电影监制是王家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5:1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赵本山王家卫真碰出了火花!昨日老赵证实,他除了将在王家卫新作《一代宗师叶问》中出演重要角色外,自己也将首度执导电影,正式进军大银幕,而王家卫将担任该片的监制。

  谈到与王家卫结缘相交、以致达成演出合作意向过程中的种种趣事,老赵说:“说实话,他最早的作品我也没看过,我的电视剧、小品他也就略微知道。他说‘我就知道你这个人’。他的电影吧,我还事先回顾了一遍都有啥,我怕说冒了……《2046》《花样年华》都非常好,他的片子确确实实很有艺术含量,跟他交流起来特别好,所以就谈到了以后的合作。”

  据赵本山透露,除在王家卫的电影中出演角色外,他将和王家卫合作另外一部电影——由赵本山本人执导,王家卫担任该片的监制:“毕竟我没搞过导演,有王家卫这么一个导演在背后给我撑着点,让我知道电影是怎么一回事,我也敢下点手,现在正弄剧本。”

  面对外界对二人合作的争议,赵本山幽默地回应,这其实并不难以理解:“艺术都是共通的,当达到一定高度时,大家所想的东西都是差不多的,否则他们不会大老远的上这儿来。不说学习吧,但也是可以借鉴的。再者,当这种文化现象被大众接受后,文化学者都应该关注。我对流言蜚语没太多想法,别人掘我八辈子祖宗,我就代表八辈子祖宗去感谢他(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