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逸臣赴各大高校宣传 《海角七号》将赴港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7:26  新浪娱乐
范逸臣赴各大高校宣传《海角七号》将赴港争奖

范逸臣现场演唱

范逸臣赴各大高校宣传《海角七号》将赴港争奖

范逸臣和歌迷互动

范逸臣赴各大高校宣传《海角七号》将赴港争奖

范逸臣和歌迷互动

范逸臣赴各大高校宣传《海角七号》将赴港争奖

范逸臣歌友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在最近两个月,范逸臣辗转大陆各大高校,从东莞大学城的医学院、广州的中山大学到湖南的邵阳学院,一路上快乐地与大学生们共同分享他喜爱的音乐。而《海角七号》则将于4月底赴港争夺亚洲最佳电影奖。

  同学们的每一个拥抱、每一束鲜花,都叫小范为他出道8年的执着感到欣慰。让他尤为珍视的是在湖南邵阳学院校园演唱会上,为同学们演唱他自己创作的歌曲《无乐不作》《最最爱》等曲目时,现场的气氛热烈到了极点,更有歌迷专程从长沙赶来,送上自己熬了几夜为小范画的素描肖像,还细心的配了像框带到了现场,亲自交到偶像手上,令小范非常感动。演唱结束后热情的同学们还是迟迟不肯离去,使得主办单位不得不临时增加保安人员,并请主持人配合安排游戏环节,将灯光拉暗,才使得小范得以离开现场。这一程的内地演出结束,范逸臣将返台调整几日。临出发前他特意请随行工作人员将那副肖像细心包装好,他要亲自带回台北好好珍藏,他説:这是一份很有意义的记忆。

  后续他还将前往江苏、四川等地的多所高校继续他的校园“阳光摇滚”之旅。

  既今年范逸臣因电影《海角七号》《爱到底》两度赴港宣传之后,4月18日他将同导演魏德胜、女主角田中千绘一起代表台湾地区,携《海角七号》再度赴港出席香港电影金像奖。此次一行是为角逐“亚洲最佳电影”这一热门奖项,看来这位台湾电影新冠已成功抢滩香港电影市场。tt/文

  当然,除了电影方面佳音不断,范逸臣表示自己的新专辑也已经在筹备当中,这次的音乐从创作到制作都会注入更多自己的想法,不同的曲风和音乐元素会使这张新专辑极具挑战性,继续他“无乐不作”的摇滚精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