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1977》打知青牌 办专场搞优惠吸引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1: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江海洋导演,孙海英王学兵等主演的电影《高考1977》自公映以来已经取得500多万票房。4月15日,该片出品方上影集团和北京新影联院线在首都电影院共同举办“春天的记忆——影片《高考1977》知青专场”,更承诺将有多项优惠措施惠及知青及亲友。

  《高考1977》以30多年前“恢复高考”的重大历史事件为背景,讲述了在黑龙江插队落户的一群年轻人,排除万难赶考,继而改变命运的故事。该片上映以来,在观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一批又一批的“知青”们走进影院,重温那段与青春有关的点点滴滴。  

  当天,参加专场放映的观众中有不少是参加过当年高考的知识青年,1978年参加高考的导演江海洋也亲临现场与观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放映结束后,一位参加过当年高考的退休教师表示,这部电影给了她很大的震撼,非常感谢导演的努力。

  导演江海洋则告诉观众,《高考1977》投资达到了2000万,自己在成本的回收上面临着很大的压力,但是上影集团两位老总的支持给了他很大的动力。此外,80后、90后观众对于影片的热情也让他备受鼓舞。目前,该片全国票房已达500多万,仅上海影城一家的票房就达103万,令投资方倍感振奋,也制定了更多的吸引观众的行销策略。

  在北京,为了满足“知青”集体观影和团体单位组织观看的需要,新影联院线旗下的首都、美嘉三里屯、新世纪、枫花园、中华等影院将提供优惠包场服务。首都电影院从4月15日起,将面向所有“知青”以及亲友,对观看《高考1977》的观众实行半价优惠。范晨/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1977》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