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像奖颁奖礼20日在电影频道全程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1:54  燕赵都市报

  香港电影金像奖被称为香港电影人心中的“奥斯卡”,是香港最具权威性的电影奖项。4月20日,电影频道将为观众全程展现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

  电影网在此前为电影节制作了特别专题,通过图片、文字等多种方式全方位介绍这一年度盛事,并同步全程直播颁奖礼视频。今年的金像奖因为《赤壁(上)》、《画皮》《叶问》等电影参与的角逐,以及梁朝伟甄子丹古天乐周迅等影坛巨星的一决高下而显得扑朔迷离。但诸多奖项最终花落谁家,“金像”所属是否能众望所归,还要等到4月20日晚间定夺。此前观众可以在电影网通过留言板展开互动讨论,评选自己心目中的“最佳”。其他方面,电影频道“动作之夜”一如既往地呈现着不同的江湖。《投名状》《指环王》《我的B型男友》等佳作不断,大片云集。(珊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