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力挺周星驰得最佳男配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2:20  每日新报

  周星驰最近频遭香港电影圈的指责,而他本人则闭关不理。其“徒弟”张雨绮也大咧咧地表示,对周星驰遭受的非议毫不知情,而对于即将揭晓的香港电影金像奖,她则力挺周星驰获得最佳男配角。

  惊悚片《荒村公寓》正在北京十渡景区进行尾期的拍摄,女主角张雨绮很早就到片场工作。她透露,该片本月底前会杀青,而她在此前将赶赴香港参加电影金像奖的颁奖典礼。此次香港金像奖,周星驰及张雨绮、徐娇同时入围,“周家班”的阵容庞大。张雨绮凭借《女人不坏》和同门小师妹徐娇(《长江七号》)一起获得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谈及对获奖有没有信心,张雨绮说:“有十二分的信心,但也真心希望徐娇能够获奖。”至于对其他奖项的看法,张雨绮最关心的是最佳男配角的归属,因为周星驰获得了提名,“他以前几乎都是入围最佳男主角竞争的,这次不一样,他第一次把自己放在了配角的位置,我觉得这很不容易,所以很希望他能得奖。”

  新报记者 王轶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雨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