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青霞坦言最难演自己 当年接戏诸多掣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8:33  新浪娱乐
林青霞坦言最难演自己当年接戏诸多掣肘(图)

林青霞表示当年接戏时诸多掣肘。(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 第二十八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周日(4月19日)举行,终身成就奖得主萧芳芳亲笔为特刊撰写贺词,而林青霞坦言最难演的角色是大美人“林青霞”,还透露在八十年代,因人在江湖而接了不少不想接的戏!

  本届金像奖颁奖礼将于本月十九日在尖沙咀文化中心举行,大部分颁奖礼细节均已陆续落实,据悉表演嘉宾除了飞轮海外,甄子丹经导演陈嘉上游说,也答应在开幕时表演功夫,至于唱将林忆莲张学友则会演绎电影主题曲。人气急升的谢安琪将会处女下海担任嘉宾司仪,与其他嘉宾司仪包括毛舜筠何韵诗钱嘉乐林子聪等,跟“老鬼”曾志伟主持本届颁奖礼,而本在司仪之列的王祖蓝却因档期问题未能出席。至于颁奖嘉宾方面,暂时落实的名单包括吴君如郑裕玲刘嘉玲及张坚庭等。

  本届金像奖特刊今天(4月16日)才正式发售,特刊内除了不少主要奖项候选人包括古天乐张家辉徐熙媛(大S)及林嘉欣的照片外,还有萧芳芳佩戴钻石项链的新照片及亲笔撰写的贺词:“祝愿香港电影风华再茂几百年!”至于林青霞及斯琴高娃则亲述从影多年的点滴及感想。林青霞在文中表示从1972至1994的22年演戏生涯中,由玉女到反串,见证了社会的起跌及电影潮流的变化,在她饰演过的一百个电影角色中,她认为最难演的角色是“林青霞”,她还透露在八十年代,因人在江湖而接了不少不想接的戏。(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