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无双》5月上映 蒋璐霞被指功夫版李宇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0:23  中国新闻网
《战无双》5月上映蒋璐霞被指功夫版李宇春
左起熊欣欣李灿森蒋璐霞张兆辉。

  中新网4月16日电 继甄子丹吴京之后,同样是演员出身的熊欣欣也是鼓足勇气,联手马伟豪导演了自己的处女作电影《战无双》,并确定于5月15日全国上映。

  《战无双》 要造“打女”传奇

  影片《战无双》由李灿森、张兆辉以及新打女蒋璐霞主演, 《战无双》讲述的故事有点传奇,却又离现实那么近:少女聂依依(蒋璐霞)成长于武术世家,父亲意外去世后来到香港,经好友钟天(李灿森)游说,为富豪当保镖。其后竟卷入地下格斗、网上赌命的迷局,生死难料,她只能凭毅力和功夫一关关挑战下去……此次,熊欣欣马伟豪联手该片,也正是希望共同创造新的打女,创造继章子怡杨紫琼林青霞之后的新的女动作传奇。

  李灿森害怕打女

  说起李灿森,大家会很快联想到嘻哈风格浓郁的卫衣,色彩鲜艳却又搭配别致的波鞋,不屑中带着真诚的面孔,而这些都是对李灿森最贴切的形容。此次加盟到《战无双》,李灿森坦言很想转型,正经的扮演一个角色,不在搞笑。而对于和自己有众多对手戏的打女蒋璐霞,李灿森显得比较激动,直言很害怕打女。

  蒋璐霞满脸英气 被指功夫版的李宇春

  和许多自小练功夫的女孩子一样,蒋璐霞短发、干练、满脸英气。比起范冰冰李冰冰周迅这些当道的娱乐圈美女,蒋璐霞所拥有的男孩子般俊美长相,同样很招风,也被指功夫版的李宇春,中型中又带有一丝怪异的美。而导演熊欣欣也正是看中了这种另类的美,像《战无双》这种强调速度和悬念的传统香港功夫电影,正需要蒋璐霞的中性美作为突破口。天生的打女与学功夫的女明星之间的区别正在于这一点英气。若想成为时装功夫片界的林青霞,过于娇美的女孩子是绝对做不到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战无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