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达华因《文雀》入围 对自己表演很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3:01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对于4月19日的香港金像奖颁奖礼,凭《文雀》入围最佳男主角的任达华,虽然遭遇张家辉甄子丹两大“拦路虎”,却表现得很乐观,“我还是挺有信心的,希望有个好成绩。 ”

  虽然自己已经入围金像奖,但任达华仍表示,最遗憾的还是自己出演的,由杜琪峰监制、罗永昌执导的新片《PTU:机动部队》没能入围,“主要是为导演‘抱不平’,罗导为这部片子很用心,可能是因为前一部已经拿过奖,加上今年大片很多,所以没获提名。不过我觉得他拿奖是迟早的事。 ”

  据悉,《PTU:机动部队》将于明天起在内地公映,再饰警察的任达华表示,片中的警察角色刻画得都很真实,“现在很多片子不是把警察拍得很神圣,就是很差劲,其实警察也是普通人,他们也有无奈和烦恼。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任达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