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南京!》视听震撼 江一燕人未到声先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3:35  新浪娱乐
《南京!南京!》视听震撼江一燕人未到声先至

江一燕剧照

  新浪娱乐讯 陆川作品《南京!南京!》是一部写实风格的电影,黑白的色调更呈现出一种厚重的历史感。无论从布景道具还是视听效果,陆川都精益求精苛求完美。果然,《南京!南京!》呈现出一种别样的真实,机枪扫射的尖锐刺耳,人们恐惧时的死寂,让这部作品在视听方面达到了一个新境界。江一燕扮演一位南京城里的青楼女子,她代表了被摧残的美丽。而脚腕上的一串铃铛,更是起到了“人未到声先至”的效果。

  看得出陆川导演对小江这个人物的钟爱,而一串别具匠心的脚铃,对人物塑造却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江一燕的出场让人眼前一亮,她桀骜不驯,别人看不起她,她也看不起别人。而无意之间看到这串脚链却是她被蹂躏之后,她麻木地网着窗外,同时也看穿了自己未来的命运。种种预想不到得举动之后,在日本兵的欢闹声中,几具赤裸的女尸被扔上平板车,而此时观众再一次看见了熟悉的脚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