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门徒”张雨绮力挺周星驰夺金像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7:51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郝岩

  周星驰近期频频以第三人称被请上报章头条,而上个月文隽的一篇“周星驰时代,宣告结束”的文章更犹如火上浇油,周星驰本人自然闭关不理。而他的“门徒”之一张雨绮对事件持什么看法?她会不会像黄圣依一样离开周星驰?这些都是大众目前关心的问题。张雨绮一直在《荒村公寓》剧组拍摄,昨天记者在片方的安排下电话采访了张雨绮。张雨绮大大咧咧地表示,对周星驰最近遭受的非议毫不知情,对于即将颁布的金像奖,她则力挺周星驰拿最佳男配角。

  导演罗志良打造最苍凉的爱情惊悚片

  由著名香港导演罗志良执导的惊悚片《荒村公寓》正在北京近郊的十渡景区进行尾期的拍摄。据导演罗志良介绍,以往的恐怖电影都是在棚里,或者找个大屋子就能拍完。而《荒村公寓》则从山东、天津,一直辗转到北京,收尽了中国北方乡村乍暖还寒时节的苍凉之景。拍摄过不少惊悚片的罗志良透露,《荒村公寓》的原著小说最打动他的地方在于对爱情的描写,他将此片当做一部爱情电影来拍摄。

  张雨绮力挺周星驰夺最佳男配角

  《荒村公寓》剧组最近几个工作日,都是每天擦黑开始,一直忙到第二天早晨。《荒村公寓》月底之前会杀青,而张雨绮本周末会去香港参加金像奖颁奖典礼,届时她(提名作品《女人不坏》)将与同门师妹徐娇(提名作品《长江七号》)竞争最佳新演员。

  谈及对拿奖有没有信心,张雨绮表示,有十二分的信心,但她也真心希望徐娇能够拿奖。至于对其他奖项的看法,张雨绮最关心的是最佳男配角的归属,因为周星驰有份提名,“百分之百支持他拿奖啦。”

  对于最近纷纷扬扬的关于周星驰的各种非议,张雨绮说她进组一个多月,一直在荒村野岭间辗转,由于消息闭塞,对此事竟然毫不知情,多少有些“不知有汉,无论魏晋”的感觉了。

  余文乐张雨绮太入戏被“逼疯”

  《荒村公寓》是张雨绮继《长江七号》《女人不坏》之后拍摄的第三部电影。她说每一位导演都让她受益匪浅,而罗志良是“最把人逼疯”的一个,因为他从场景到演员的表演,要求得都非常细。

  已经演了30多部电影的余文乐,此次已是第三次主演惊悚片(之前两部为《妄想》《错爱》),谈到罗志良导演和之前合作的彭氏兄弟的区别,他也说罗志良对表演的要求非常细致,因此,他也将本片当做一个情感片来拍摄。片中他饰演的角色,从荒村归来后,就因为发疯进了精神病院,在导演细致的要求下,他觉得自己也快发疯了。

  至于在电影中扮演他情人的张雨绮,也是“少年天才”出身的余文乐赞不绝口,直称没想到她年纪这么小,已经有这么成熟的演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