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影联推出知青专场看《高考197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3:4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杨莲洁)前天下午,“春天的记忆——影片《高考1977》知青专场”活动在北京新首都影院举行,导演江海洋和现场知青观众集体怀旧,共同回忆了30年前那段难忘的时光。据主办方北京新影联院线负责人介绍,从15日起,院线旗下的新首都、新世纪、美嘉三里屯等影院都将参与这次活动,对所有观看《高考1977》的知青及其亲友提供半价或包场优惠等服务。

  由上影集团摄制的影片《高考1977》在新影联院线上映后反响强烈,吸引了一大批知青观众。前天的专场放映上,不少当年参加过1977年高考的老知青看完电影都流下了热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