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心系四川 看好张家辉争金像奖影帝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 摄影 王勤)昨日,香港著名艺人古天乐、杨千女华、杨采妮、陈芷菁一行,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大使来到绵阳北川县擂鼓镇,再次看望灾区的同胞们。

  去年,古天乐等人曾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大使来过四川许多灾区。对于这次重返,他们非常重视,亲自带了儿童书、鞋子以及各种各样的日用品来看望孩子们。昨日一大早,古天乐一行便从绵阳驱车前往北川县擂鼓镇。由于修路塞车,他们直到中午12点才抵达擂鼓镇。中午一点多,古天乐一行顾不上休息就赶往擂鼓镇小学。刚进校门口,远处的小朋友们便开始热烈欢迎,天真烂漫的表情让杨千女华赶紧跑上去和他们一起玩。这一站和明星随行的还有医院的护士,他们把小朋友聚集到一起,教他们如何彻底清洁双手。最后,古天乐还带领小朋友玩起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据了解,古天乐一行还将在四川逗留到18号才返回香港,而且古天乐还将以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候选人的身份,参加19号的金像奖颁奖典礼。谈到影帝之争,他表示有信心去争取,但这次只会是平常心去参加,他还透露自己比较看好张家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