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南京!南京!》戏份被删 称理解陆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7:30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北京讯 昨日,《南京!南京!》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礼。导演陆川刘烨范伟高圆圆、中泉英雄、秦岚江一燕姚笛等主创到场。由于影片题材凝重,昨日所有主创均着黑色礼服亮相,说到激动处,各人都是热泪盈眶。

  早前盛传刘烨因不满戏份被大幅删剪,决定缺席影片的所有宣传活动。不过昨日刘烨专程从上海片场赶到,力破谣言。他直言很理解陆川,“我们拍着拍着就发现,我扮演的陆剑雄一再被拉贝、范伟等救了三四次,还要在抗战中和高圆圆谈恋爱,很不真实。所以我对删戏完全不记恨!”刘烨还透露,电影未开拍,他到片场“考察”,发现场面太大,“我还想,看场面,至少也得投资2亿。投资方把我骗了,给我的片酬太少!后来剧组因资金不足停工40天,我才发现真的投资只有7000万。但这7000万的效果真的比大片还好。”

  值得一提的是,制作过《朗读者》、《英国病人》等影片的好莱坞韦恩斯坦公司,也派代表前往首映礼祝贺,并再次强调想买版权的愿望。陆川透露,目前还没和海外片方谈妥版权,不过如果在海外上映,影片会在国内上映版本的基础上进行调整,“中国内地还没有电影分级制,有些场面太惨烈放不出来,在海外可能就会加进去,但核心和思想是不变的。”

  陆川的父亲、著名编剧陆天明,昨日未到现场,却特别录制了一段视频。视频中,陆天明动情地说:“我最能理解儿子这几年碰到的困难,受到的委屈,现在看到《南京!南京!》终于上映,百感交集!”记者林树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南京!南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