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川《南京南京》首映 主创万达面对面交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9:56  新浪娱乐
陆川《南京南京》首映主创万达面对面交流(图)

导演陆川

陆川《南京南京》首映主创万达面对面交流(图)

三位女主角

  新浪娱乐讯 昨日(4月16日),由陆川执导的影片《南京南京》北京万达影城CBD店首映,陆川导演携手范伟秦岚江一燕姚笛、中泉英雄、木幡龙等众多主创在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CBD店举行了见面会,观众和导演进行了零距离的沟通。

历经了4年的风风雨雨,《南京南京》终于圆满制作完成。将于4月22日正式登上中国银幕。这部凝结了陆川导演全部心血,以及厚重历史题材的电影,从公布上映日期开始,就成为了人们议论的焦点。见面会在观众的雷鸣般的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陆川导演与众主创纷纷走上了台前,与观众见面。现场的气氛与以往相比,少了一些喧哗,空气中弥漫的是凝重的气氛。不时传来的抽泣声音混杂在现场中。观众们似乎还没有从影片的气氛中缓和过来。

  陆川:正视历史,把日本人还原成人

  在谈到这部电影题材的时候,陆川说道:“每一个人在回顾南京这段屈辱的历史的时候,都会怀着悲愤的心情。但是也许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把这段历史的客观性扩大化了。所以我希望我能通过的镜头语言,想观众表达一个真实的历史事件。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在那个悲剧发生的时候,有无数的中国人也在抗争过,用他们自己的力量谱写了一曲悲歌。同时也客观的反应历史,这是战争,每个名族都是为了各自的国家去奋战。当有观众建议“一定要去日本放映”,陆川表示,影片的另一个线索就是日本,因而一定会去日本上映的。

  对于国家的最后的承诺。也是为了祖国奋斗到了最后一秒钟。

  范伟:历史影片是更大的挑战

  一直在小品圈有“铁三角”之称的范伟,在出演历史题材的影片。还是得到了不少人的质疑。但是观看了影片后,现场的观众都为范伟老师的精彩演技所折服。范伟也表示,出演本片更多的是对于内心世界的塑造。增加的是人物厚重的感觉。所以,与小品的表现方式不同,这样的影片更多是要告诉观众,在逆境中也要保持一份希望和抗争的决心。

  当观众询问这部影片中最大的压力是什么时,范伟略带幽默地表示,“来自于导演”。“之前也有很多类似的影片找我,但是最后都不了了之,肯定是觉得没把握。陆川导演选中我演这个角色,是我最大的压力。”

  万达影城:五月精彩巨献

  万达影城5月份为了回报观众也是准备了多种精彩大礼。不但有《南京南京》《超级女特工》《金刚狼》《终结者4》等多部影片上映。4月28日法国影星苏菲玛索将携自己主演的影片亮相北京万达国际影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