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2年100个角色 林青霞坦言最难演的是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0:28  中国新闻网
22年100个角色林青霞坦言最难演的是自己(图)
林青霞出席《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礼仪式

  中新网4月17日电 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将于本周日(19日)举行,林忆莲张学友甄子丹将任表演嘉宾,谢安琪将任嘉宾司仪,而本届场刊更率先曝光,当中有萧芳芳亲撰贺词,林青霞则亲书自己的演艺感言。

  据《世界日报》报道,今年金像奖特刊今日推出,特刊内有不少主要奖项提名人的美照,包括古天乐、甄子丹及林嘉欣等,亦有萧芳芳的亲笔贺词:“祝愿香港电影风华再茂几百年!”

  林青霞及斯琴高娃亦为特刊亲撰自己的演艺生涯以及一些感想,青霞指自己从1972年到1994年的22个年头里,由玉女演到反串武侠世界男剑客,见证了人世间的起起落落以及电影潮流之变幻,自己演绎过100个角色,她觉得最难演的是“林青霞”自己。青霞亦在文中提及于1980年代拍戏很身不由己,接了很多原本不想接的电影。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即将举行,颁奖礼不少内容都已落实,据悉,表演嘉宾除飞轮海,还有甄子丹于开幕时表演功夫,林忆莲及张学友则演绎电影主题曲。司仪阵容方面,谢安琪将“处女下海”为颁奖礼任嘉宾司仪,她将联同其它嘉宾司仪毛舜筠何韵诗钱嘉乐林子聪等,伙拍司仪曾志伟主持颁奖礼。

  【2009/04/16 世界日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