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汶川地震题材影片《五月的声音》首映

  本报讯 (记者 陈玲莉 摄影 韩杰)昨日,首部由川人制作的反映汶川地震的影片《五月的声音》全国首映式在新城市电影城举行。电影总导演兼制片熊郁、导演李传锋携一众本土演员孙敏、董凡等集体登台。该片女主角沈小昵的原型是成都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主持人孙静。她用电影里的台词、也是地震期间坚守直播间时回应听众的一句话来表达了自己的心情:“不要谢我,这一刻这个声音已经不是我的声音了,我只是一个传声筒,这些都是成都市民的声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