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重现香港家庭凶杀案 被任达华吓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1:38  新浪娱乐
张静初重现香港家庭凶杀案被任达华吓坏(图)

张静初被许鞍华(中)的诚意打动,与任达华演出《天》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静初日前在以真实灭门凶杀案为蓝本的香港新片《天水围的夜与雾》中,饰演一名嫁给任达华的过埠新娘,她坦言刚与任达华合作,就已被他凶狠的神情吓破胆。

  张静初首度与任达华合作新片《天水围的夜与雾》,饰演一名内地赴港嫁给任达华的过埠新娘,她坦言初见任达华时已被他的凶狠外形吓坏,大赞他演任何角色均丝丝入扣。同时,她也感谢导演许鞍华邀请她参与此片,令她获益良多:“当天许鞍华脚上有伤,一拐一拐地从香港到北京来找我讲解剧本,我立即被她的诚意打动,最后一拍即合。”《天》片获选为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电影,但张静初直言,拍摄时从未想过获奖项提名,只想一心拍好电影。

  《天》片以香港天水围一宗真人真事灭门惨案为蓝本,她坦言拍摄时压力很大:“有一种很沉重的感觉,导演不时提醒我要放松去处理,才能避免陷入困局。”同时,她大赞华哥除了是帅哥一名外,也是一位专业的演员,她说:“我知道他拍摄前一个月曾独自到天水围做研究,拍摄时不时上夜班,但经常有位精神恍惚的男性前来与他闲谈,华哥不但没有拒绝,还与他聊天,我感到他善解人意,没有架子。”虽然片中二人有争吵和动粗的暴力场面,幸好华哥也尽量轻手,但张静初仍然有点皮外伤。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静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