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电影金像奖周日揭晓 金像战成“围城”内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2:0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李婷)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4月19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19个奖项最终花落谁家成为受关注的焦点。有意思的是,记者细数了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入围名单,发现正在上海松江热拍、因豪华“全影帝阵容”而备受瞩目的《十月围城》剧组竟占据了6个席位,一场“金像”战变成了“围城”内战。该片导演陈德森开玩笑说,电影六人“金像军团”好似《十月围城》里的“六大义士”,联手出击在各个奖项上“守城”。

  记者在入围名单中看到,在《十月围城》的创作团队中,除了摄影指导黄岳泰、动作指导董玮、美术指导麦国强、服装指导吴里璐等均有提名,影片中的两大主角——甄子丹任达华,此番分别凭借《叶问》《文雀》入围本届金像影帝,一场“内战”在所难免。而从之前预热的各项评选来看,甄子丹“夺帝”呼声最高,不过,他会一直在《十月围城》工作到19日上午才飞赴香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