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伟信揽十项金像提名 放言叶问必夺动作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3:42  中国新闻网
叶伟信揽十项金像提名放言叶问必夺动作奖(图)
叶伟信导演
叶伟信揽十项金像提名放言叶问必夺动作奖(图)
甄子丹,熊黛林主演的《叶问》

  中新网4月17日电 由叶伟信导演,甄子丹,熊黛林主演的《叶问》在去年贺岁档,一举拿下了1.2亿的票房佳绩,成了最大的票房黑马。金像奖十项提名,使得《叶问》成为了“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热门的候选影片。而导演叶伟信也是志在必得,在出席发布会时放豪言:“自己得不到最佳导演没关系,要是《叶问》得不到最佳动作奖,他一定‘站起就走’。”

  叶伟信执导的影片《叶问》不但故事张力十足,镜头精心考究,影片整体感觉流畅,风格亦有别于一贯的武打片,除此之外,国家广电总局也把《叶问》放入了重点推荐影片的行列,以弘扬中华武术文化和民族精神,上映时更掀起极大反响,票房大热口碑极好。对于之前国产大片骂声一片的待遇,《叶问》则是黄金档一票难求,各大社区论坛好评如潮,观影时更是想起了一阵又一阵久违的掌声。今年金像奖《叶问》狂揽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动作等十项提名,力挫《天水围》《文雀》等影片,成为第28届金像奖最热门获奖影片候选。

  《叶问》作为现今动作电影的杰出代表,在不景气的电影市场早已杀出一条血路,凭借良好的口碑,破亿票房的佳绩,叶伟信导演也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放言《叶问》一定能拿奖。还有几天金像奖即将开幕,谜底也即将揭晓。《叶问2》也开始让所有观众有了更高的期待,而叶伟信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增加续集的趣味,还会加入新元素,会让上集担任动作导演的洪金宝出演洪拳掌门人,与甄子丹会有多场激烈打斗戏,剧本还在紧张的构思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