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南京!》北京点映爆棚 观众好评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5: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4月22日上映的战争片《南京!南京!》16日晚在北京的五家影院举行了超前点映活动,京城观众十分踊跃,场场上座率都为百分之百,而且总体满意度非常高。

  在百丽宫影院,虽然是映前见面,但影迷和主创交流依然活跃,首度扮演抗日军人的刘烨受到了特别关注;同样座无虚席的万达影城,不少人在观影过程中几度落泪,看完后心情也非常沉重,大家普遍反映《南京!南京!》“很震撼”,“与以往同类题材影片的切入角度不同,摄影、战争场面拍得很好”,一位青年观众更是激动地表示:听说过去此类题材的影片在国内票房不好,他这次是以实际行动支持,早早就买票以先睹为快!还有一些观众关心这部影片能否在日本上映,陆川导演表示正在积极争取。传奇时代影城《南京!南京!》点映场的票早在一个星期就开始对外发售,而到前天,点映场的票就已告罄,类似的情况还发生在万达影城,该影城市场部的李小姐表示,到前天,点映场的票已经售出了70%,点映当晚,上座率达100%,百丽宫影院同样如此。当主创到达望京星美影城已经是夜里十点多,热情的观众却没有一人退场,这让主创一行十分感动,大家有问有答充分交流,尤其是坚持到最后一站的范伟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肯定,认为他的角色拿捏到位,一向谦虚的范老师又将此归功于导演陆川。

  通过对几家影院的观众了解到的信息,《南京!南京!》获得了较高的评价,虽说不同的观众对于这部电影的细节上的部分给予了自己的意见,但较为一致的是,九成以上观众给出了80分(百分制)左右的分数,而个别十分钟爱此片的观众还给出了98分甚至是100分的评价。大多数观众表示《南京南京》很值得一看,其艺术质量和创作态度都堪称一流,“作为一个中国人,了解和感受那段历史,很有必要看看这部影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