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如花”李健仁章家瑞等19日点评金像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7:57  新浪娱乐
预告:“如花”李健仁章家瑞等19日点评金像奖

“如花”李健仁

预告:“如花”李健仁章家瑞等19日点评金像奖

导演章家瑞

预告:“如花”李健仁章家瑞等19日点评金像奖

编剧顾小白

预告:“如花”李健仁章家瑞等19日点评金像奖

影评人关雅荻将主持金像奖点评

  新浪娱乐讯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本周日(4月19日)举行,新浪娱乐将从17时开始独家全程视频直播星光大道、颁奖典礼及颁奖后台发布会。在19:30金像奖颁奖的同时,知名导演章家瑞、编剧顾小白、周星驰御用配角“如花”李健仁将对金像奖各大奖项的分配做在线点评,影评人关雅荻担任嘉宾主持,欢迎各位网友在线收看!点击此处发表你的预测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19日19:30开通)

  嘉宾介绍:

  章家瑞:导演。曾执导《诺玛的17岁》、《花腰新娘》《芳香之旅》等多部电影,其最新作品《红河》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影片的男主角张家辉则是本届香港金像奖影帝的最大热门人选。近日在大学生电影节上,章家瑞曾表示希望张家辉能在本周日举行的香港金像奖上问鼎影帝,是否能够如愿以偿,且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顾小白:编剧、影评人、专栏作者。曾为十几家媒体撰写影评及随笔专栏,2006年完成电影编剧处女作《红色康拜因》,该片获第十二届釜山国际电影节费比西国际影评人奖、希腊塞萨洛尼基电影节上荣获最高奖金亚历山大奖、第二届亚太电影大奖评委会大奖等多项大奖。同时,他也是李少红版电视剧《红楼梦》的编剧之一。

  李健仁:演员。以周星驰电影中“如花”形象深入人心,是香港电影中的金牌绿叶,同时他也是周星驰的中学同桌。生活中,他则是一个可爱,搞笑的老戏骨。本次周星驰《长江七号》入围最佳电影、最佳男配角、最佳新人等多个奖项。究竟在“如花”眼中,昔日同窗好友周星驰是个什么样的人,此次获奖的胜算有多大,届时看“如花”为你一一道来。

  关雅荻:影评人,香港电影资深粉丝,曾获2005年新浪网络盛典最佳影视博客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像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