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OBO入组《少年食神》在即 健身扫货为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9:43  新浪娱乐
BOBO入组《少年食神》在即健身扫货为新片


  新浪娱乐讯 BOBO即将入组《少年食神》,欲用各自不同的特质奏响一场精彩绝伦的厨艺比拼,该片借用传统中西饮食文化为题材,演绎出两男主角之间的厨艺较量及情感脉络,力求塑造出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BOBO组合首次联袂以主演身份出现在影片当中,自然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起来,准备进入这美食“战场”尽情比拼一番,从服装准备到为高强度的拍摄任务强身健体,一项也不可忽视。

  饰演厨师角色,避免不了要接受烟熏火燎的高温考验,加上高强度的拍摄任务,除了要有扎实的表演功底之外,还要有充足的体力才能顶住高强度的工作。BOBO为在首次主演的电影中将最佳状态呈现在荧幕之上,欲求在片中充分发挥出优质偶像潜质,已开始将高强度健身任务列入日程当中,来应对即将到来的长期高温考验。

  影片中除有宏大厨艺场面,又有细腻的感情、美妙的音乐以及带给观众的温情享受。当然也是现实中恋人让爱情升温的绝好催化剂,带给众人全方位的视听享受。一向走在潮流前端的BOBO自然对造型方面更为重视,前不久的韩国之行与造型师一起狂扫新衣,想必能在新片中大派用场,以全新造型现身《少年食神》当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BOBO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