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香江行 孙俪角逐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22:38  新浪娱乐
《画皮》香江行孙俪角逐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图)

孙俪

  新浪娱乐讯 孙俪曾凭借《金山》获得第二届罗马电影节影后桂冠后余热未散,她又即将踏上辉煌的香江之旅,以《画皮》中饰演的降魔女侠“夏冰”,被提名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此次之行也让众多影迷颇为期待。

  《画皮》成就酷劲孙俪 最佳女配角

  曾在2008年参加罗马电影节的孙俪今年将再战香江,将于4月19号携《画皮》参与香港金像奖的最佳女配角的角逐。自出道以来,孙俪的所有电视作品都占据各大收视排行榜的前列,且捧得各种奖项的殊荣。对于《画皮》中酷劲十足的“夏冰”一角,也是孙俪第一次精心挑选的“配角”,因此此次颁奖礼对孙俪来说,意义重大。

  孙俪饰假小子“降魔者”受香港欢迎

  据悉,此次与孙俪一同参与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角逐还有苗可秀《一个好爸爸》,陈丽云《天水围的日与夜》赵薇《赤壁》黄婉伶《我不卖身。我卖子宫》 。在电影《画皮》中她与赵薇的忠贞贤妻,周迅的九霄美狐“争奇斗艳”比起来,扮演“降魔者”的孙俪无疑是这部影片中最特别的一抹亮色。孙俪不仅在《画皮》中剪短了头发,还第一次当打手,第一次吊威亚,第一次耍起刀剑……化身正义的降魔女侠,观众不得不肯定她的演技一流,而此次孙俪的香江之行也必定备受瞩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