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争影帝舞狮打头阵 太太戴千万珠宝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1:29  新浪娱乐
甄子丹争影帝舞狮打头阵太太戴千万珠宝捧场

角逐影帝的甄子丹,以开心的心情面对得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4月19日在香港举行,获影帝提名的甄子丹将舞狮打头阵。他太太汪诗诗则准备了千万珠宝陪他出席颁奖礼。

  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表演嘉宾名单昨天(4月17日)出炉,甄子丹将与吴建豪打头阵,率领近百只舞狮表演,子丹还会打鼓助兴。

  颁奖礼明天举行,问角逐影帝的子丹是否紧张?他说:“没有!其实我参与主演的《叶问》《画皮》《江山美人》在本届金像奖加起来有27项提名,所以我会以开心的心情出席颁奖礼。”他又表示老婆汪诗诗本月21日生日,若能夺影帝便是送给她最大的礼物。

  而甄子丹太太汪诗诗继大前天(4月15日)挑选战衣后,前天(4月16日)又与妹妹汪圆圆特地去挑选当晚佩戴的珠宝。两人先在下午三时与陈沛嘉等好友到香港中环置地广场High tea,之后才去选珠宝,晚上再到好友的餐厅开幕礼捧场。

  诗诗透露看中了两套各近千万港币的首饰,虽有赞助,但笑言希望老公会送作礼物。问她子丹的心情如何,她说:“我跟他说,提名就已经赢了,有提名代表演技获认同,这是他事业上的一个里程碑。”诗诗又说已见过圆圆的男友,但认为对方欠了点点浪漫和创意,她解释因与老公都太疼爱圆圆,故对妹妹的对象很严格。身旁的圆圆则表示不介意:“他们都是系为我好。”(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