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姝含档期撞车 遗憾错过香港金像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5:42  新浪娱乐
刘姝含档期撞车遗憾错过香港金像奖(图)

刘姝含

  新浪娱乐讯 第28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4月19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北京无休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旗下花旦刘姝含作为特邀嘉宾之一,却因为正在赶拍香港导演罗志良09年第一部惊悚大片《荒村公寓》而遗憾错过香港金像奖颁奖盛典。

  刘姝含自出道以来,就受到老板曾志伟力捧,一连出演几部大制作电影。凭借在《九降风》系列之《摊开你的地图》中的出色表演,受到金像奖组委会的盛情邀请。虽然因为档期撞车抱憾缺席,但刘姝含却很释然:“首先我是一个演员,无论何时绝对不能因为自身原因而耽误整部戏的拍摄进程。虽然未能亲临现场有些遗憾,但是为了电影《荒村公寓》,为了不影响整个剧组的拍摄进程,我不后悔。”

  据悉,刘姝含出演《荒村公寓》皆因导演罗志良钦点,事后罗志良这样解释:“刘姝含是个相当特别的女生,她的眼睛很美,很纯。表演很干净,真诚,如果将来走的顺一切都不可限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