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伟信阔别9年再提名 撑熊黛林演技胜林志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10:07  新浪娱乐
叶伟信阔别9年再提名撑熊黛林演技胜林志玲

叶伟信力赞熊黛林表现称职,可惜对方失落新人奖提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叶问》导演叶伟信时隔九年再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提名,日前在香港受访的他坦言对拿奖无所谓。对于该片演员熊黛林没能入围最佳新人,他说很可惜,认为熊黛林演得比林志玲好。

  叶伟信执导的《叶问》共获12项提名,当中包括最佳导演,他坦言有信心:“我不会说话,信心是有的,但我对拿奖与否无所谓!不过我觉得甄子丹很适合演民初,他也很用心揣摩角色,效果很好,给了观众武打以外的一个惊喜,希望他称帝!”

  在片中有不俗表现的熊黛林(Lynn),失落最佳新演员提名,叶伟信也感到可惜:“真是一件极为可惜的事!‘金像奖’提名对新人是很好的鼓励,所以大会可以考虑再增加六七个提名,鼓励新演员!我觉得熊黛林跟入围新演员的艺人比,真的不差!”“她比林志玲(Chiling)更好?”“我个人认为熊黛林演得比林志玲好,她演叶问太太演得很称职!”

  叶伟信早在2000年曾凭《朱丽叶与梁山伯》角逐最佳导演,谁知一等已是9年:“9年的确很长!第一次提名时定过目标,要3年后夺得最佳导演,可惜落空了!”但他没有气馁,努力拍一些对得起老板、对得起观众的电影。(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叶伟信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