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岚上海宣传《南京》 回忆初见范伟场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13:44  新浪娱乐
秦岚上海宣传《南京》回忆初见范伟场景(图)

《南京南京》上海首映

秦岚上海宣传《南京》回忆初见范伟场景(图)

《南京南京》主创团队

秦岚上海宣传《南京》回忆初见范伟场景(图)

秦岚

秦岚上海宣传《南京》回忆初见范伟场景(图)

秦岚、范伟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2009年4月18日,上海。导演陆川秦岚范伟等演员出席电影《南京!南京!》上海首映发布会。

  在片中饰演范伟妻子唐太太的秦岚,当晚着宝蓝色丝制礼服,格外光鲜。如此靓丽的外表,引来记者对她和范伟饰演夫妻的追问。谈及第一次和范伟见面的场景,秦岚回忆道:“那是在剧组,有一天,导演说,范老师来了,你们下去见见吧。我和演我妹妹的姚笛就下去了。范老师当时看了我心里也没底,他无奈的说,‘我这老婆和小姨子还都挺漂亮的啊。’但是一场戏对下来,我们夫妻的感觉就自然建立了。”目前看过影片的人,无一不被范伟和秦岚饰演出的这个小家庭的温馨深深打动,也被两位演员的出色演技所征服。

  活动结束后,电影《南京!南京!》团队将前往历史见证地南京进行下一站宣传。(LN/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