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夺金像奖最佳影片奖 失望之夜终获安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22:38  中国新闻网

《叶问》夺金像奖最佳影片奖失望之夜终获安慰
《叶问》成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大黑马

  中新网4月19日电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影片奖今晚揭晓,在与多项大奖擦肩而过后,《叶问》在最后揭晓的最佳影片奖的评选中胜出。

  获得最佳影片提名的有此前获得了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最佳女配角、最佳编剧等奖项的《天水围的日与夜》,获得了五个奖项的《赤壁》,获得最佳新演员奖的《长江7号》以及《画皮》

  最终,《叶问》笑到最后,夺取最佳影片奖。这也是该片获得的第二项金像奖奖项,此前他们获得了最佳动作设计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