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像奖红毯星光熠熠 林志玲最美张雨绮认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2:25  新闻晨报
金像奖红毯星光熠熠林志玲最美张雨绮认输(图)
甄子丹与妻子汪诗诗 晨报记者 吴磊 现场图片
金像奖红毯星光熠熠林志玲最美张雨绮认输(图)
张家辉与妻子关咏荷 晨报记者 吴磊 现场图片
金像奖红毯星光熠熠林志玲最美张雨绮认输(图)
林志玲 晨报记者 吴磊 现场图片

  早前,香港金像奖副主席曾志伟曾表示,时值香港电影百年,希望能请到香港电影中曾创经典角色的明星双双走上红毯,不过这个创意昨日却没有实现,有些嘉宾甚至独自一人出场,只有洪金宝等“七小福”走上红毯时,才勾起了现场对当年香港经典电影的一些回忆。尽管有此遗憾,红毯上依然不缺争奇斗艳。

  女星◆林志玲最美,张雨绮认输

  红毯上倍受追捧的莫过于林志玲,100米走了足足20分钟。早前,有媒体爆她和邱士楷将于明年完婚,这使得她的红毯秀成了澄清会:“不会,今年绝对不会。这个绯闻已经传了3年多了,拜托各位有点新意好么? ”林志玲透露,这套服装是她自己设计的,脖子以下裸露的部分全部涂满金粉,不过这身造型令其助理十分担心,频频暗示她不要弯腰,以防走光。

  有媒体追访随后走上红毯的张雨绮,问她和林志玲今晚谁更美。张雨绮笑言:“一定是林志玲了,她那么美。 ”

  许久不见的汤唯出现在红毯,接受采访时,却以一口粤语示人。

  男星◆携眷出席,奖项不再重要

  男主角提名者中,除了任达华形单影只、古天乐大S搭档出场外,其余三人都挽着妻子出现。

  张家辉关咏荷被问到如何庆祝时,关咏荷笑言“等拿到再说吧”;甄子丹和妻子走上红毯,被问起得奖信心时,则表示:“我已经是我妻子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此外,作为金像奖常客,昨日组委会原本安排梁朝伟刘嘉玲压轴红毯,不料天公不作美,就在红毯临近尾声的时候突然刮风下雨,两人选择了绕道进入会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