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像奖协会安排欠佳 梁朝伟错过历史性仪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7:57  新浪娱乐
金像奖协会安排欠佳梁朝伟错过历史性仪式(图)

与太太刘嘉玲一同到场的伟仔,错过别具意义的仪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4月19日)的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特设了“百年亮灯仪式”,安排所有角逐影帝、影后的候选人进行亮灯仪式,不过因大会安排欠佳,令五届影帝梁朝伟(伟仔)错过了这个仪式。

  据知,伟仔于傍晚6时已偕太太刘嘉玲抵达新世界酒店,一直在等大会安排车辆接载往文化中心红地毯会场,但大会低估了附近的交通情况,以致部分车辆未能及时回到新世界酒店接载其他嘉宾,伟仔得知此事,遂自行乘自己的座驾赶往文化中心,不过当伟仔匆匆赶到之际,九位影帝、影后候选人已进行亮灯仪式,令伟仔错过历史性大合照。

  剪彩完毕后,大会安排历时3分钟的烟花表演,同时将户外部分红地毯封闭,令伟仔、嘉玲、袁咏仪(靓靓)与夫婿张智霖(Chilam)及杨千嬅等曾为香港电影出力的艺人,只能改行场内的小红地毯,实在是一大遗憾。(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朝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