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像奖雨中彩排 卫兰表示很想念妹妹卫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2:02  新浪娱乐
金像奖雨中彩排卫兰表示很想念妹妹卫诗(图)

彩排期间打伞避雨

金像奖雨中彩排卫兰表示很想念妹妹卫诗(图)

雨中,乘坐导演吊椅边在空中起落边唱歌

金像奖雨中彩排卫兰表示很想念妹妹卫诗(图)

卫兰在工作人员护送下离去

金像奖雨中彩排卫兰表示很想念妹妹卫诗(图)

志伟冒雨跟影迷合照,非常亲民

  新浪娱乐讯 曾志伟钱嘉乐、卫兰、樊少皇、侧田、黄菀之、谢安琪、卢觅雪及何韵诗4月18日晚特地于金像奖颁奖礼前,到位于文化中心的场地作最后彩排。期间,卫兰对记者的提问,如会否到日本探望妹妹卫诗等都没有正面回答,只表示很挂念妹妹。

  4月18日晚9时许,志伟便到达会场,并跟工作人员到场内外视察,相当认真,期间有市民及游客要求跟志伟合照,他都一一答应。之后一班歌手陆续到场,当近期的新闻人物卫兰出现时,一众记者都蜂拥而上,吓得卫兰不敢下保母车,要等保安就位方肯下车。只见她穿得十分隆重,看来是要进行正式彩排。由于现场人太多,卫兰也被挤得面容扭曲,并对记者的提问充耳不闻。记者几经辛苦才把卫兰留住拍照近10逾秒,她便被保安带走了。

  相隔10多分钟后,何韵诗的保母车到场,她一下车便冲进场地后台,完全没有停下让记者拍照,看来她比卫兰更怕记者,或是最近跟好朋友吃多了薯条人有点燥吧!

  10问9句“不好意思”

  至11时许,志伟、钱嘉乐、樊少皇及一些歌手陆续离开。问志伟可有碰到卫兰?他十分精明地说:“来了吗?我没看见呢,可能她去排歌了!”

到12时,卫兰、侧田及菀之等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文化中心外的钟楼位置为合唱环节录影。记者边走边问卫兰会否到日本探望妹妹?她答:“不好意思。(现在有否替妹妹担心呢?)不好意思。”之后的问题如有否跟日本方面及律师联络,经理人会否去日本跟进及父亲会否亲自去日本等,卫兰都如发条玩偶般以10多句“不好意思”作回应,唯一一句比较人性化的答案就是,她表示也很挂念妹妹。由于从文化中心到外边场地,卫兰都被2名工作人员半推半拉的带着,仿如犯人被押送一样,相信她也因此才不方便说出其它答案。

  原来卫兰、侧田和王菀之录影时,是乘坐导演吊椅边在空中起落边唱歌,情境十分浪漫。由于彩排时正下雨,工作人员事先准备了雨伞,不过侧田竟然比两位女士还要“爱美”,结果要2位女士等10分钟,还要导演开口催他快点,免得2位女士湿透全身。虽正值下雨,又是半夜12时许,竟然还有数名女游客在看热闹,还大呼:“侧田你好帅呀!”侧田也被逗得笑着挥手回礼。最后该段录影在12时40分完成,卫兰也被押回保母车离开。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卫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