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器侠》关机 新人甘薇将丑妹进行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6:20  新浪娱乐
《机器侠》关机新人甘薇将丑妹进行到底(图)

甘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乐视网投资制作,香港导演刘镇伟执导的科幻喜剧大片《机器侠》于2009年2月23日在北京关机,预计将于2009年暑假与观众见面。影片汇集了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郑中基吴京等众多明星,甘薇作为一名新人格外夺人眼目。

  作为中国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科幻电影,电影主角之一的甘薇成功的以中国第一科幻女孩的形象出现在我们面前。对于初出茅庐的甘薇,第一次演戏就能与曾经一手捧红周星驰朱茵的重量级导演刘镇伟合作,这种刺激而又紧张的合作经历也是第一次。

  当谈及怎样看待自己这个“中国第一科幻女孩”的身份时,甘薇表示称号其实对于她这样一位新出道的演员并不重要,相比之下,她更看重的是影片本身人物角色的亮点。在《机器侠》中,甘薇并非以其本身亮丽清新的外表出演一个花瓶般的角色,而是以一个乞丐般的蓬头垢面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影片中甘薇在片中饰演一位遭遇四角恋爱的大学生“素清”,“素清”悄悄的爱恋上了由郑中基饰演的计算机老师“小江”,可惜的是“小江”却深爱着“素清”的姐姐“素梅”(孙俪饰),无奈的是“素梅”又爱着另一个人——机器人“德明”(方力申饰)。在这个说不清理还乱的关系里,“素清”因为既想帮助自己的爱人实现愿望,又想自己得到渴望的爱情而备受煎熬。而刘镇伟一贯无厘头的风格让甘薇这位外表甜美的女孩以一个丑女的形象出现在电影中,而且担当了相当多的搞笑任务。

  对于第一次当演员就出演一个这样的丑女形象,甘薇表示并没有什么心理负担。虽然每天这个造型弄一次要花费好几个小时,甚至一星期都不能洗头,以求制造出自然的“蓬头垢面”效果,甘薇依然心甘情愿。“演员的职业就是表演,只要出于剧情需要,这种付出是值得的”。

  作为一名新晋演员,甘薇对于电影的热忱与工作的敬业态度的确令人佩服,这个之前一直在中影集团从事媒体幕后工作的女孩并不满足于自己清新亮丽的外表,不甘心成为花瓶一般的空心美女,所以在《机器侠》中,我们可以期待甘薇如何将“丑女”进行到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