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像奖颁奖礼 梁朝伟被刘嘉玲抢了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9:41  红网-潇湘晨报
金像奖颁奖礼梁朝伟被刘嘉玲抢了风头(图)
刘嘉玲(左)和梁朝伟(右)
金像奖颁奖礼梁朝伟被刘嘉玲抢了风头(图)
甄子丹夫妇

  本报香港讯 昨晚的金像奖红地毯走秀被认为是最有看头的一次,虽然天公不作美,其间下起了小雨,但这并没有影响明星们以最完美形象出现在红毯上。相比往届红地毯,“夫妻双双把家还”式的恩爱场面昨天频频出现,十分温馨。

  红地毯上的夫妻档总会看得人心生愉悦,昨日的红地毯迎来众多夫妻档。吴宇森夫妇是最先亮相的夫妻档,吴宇森一直紧握妻子的手,老夫老妻十分恩爱。

  影帝的热门人选张家辉甄子丹梁朝伟,都带着老婆前来助阵。梁朝伟亮相时,竟被刘嘉玲抢去一些风头,好在梁朝伟甘当绿叶。也许,在夺得影帝头衔无数的梁朝伟心中,老婆才是重要的。甄子丹夫妇以黑白服饰相配亮相红毯,甄子丹接受采访时更是透露:“只希望在太太心目中是影帝。” 张家辉与关咏荷更是身着情侣装,十指紧扣,羡煞旁人。

  不老神话赵雅芝叶童也纷纷亮相,同行的自然是各自的老公。叶童相对低调,赵雅芝更显雍容华贵,让人心生感叹。

  前辈明星纷纷秀恩爱,年轻人自然也不甘示弱,绯闻情侣房祖名薛凯琪昨日大方牵手步上星光大道。父亲成龙缺席活动,令房祖名大胆许多。拍照时他一度故意搂着绯闻女友作得意状,立马引来粉丝尖叫。记者陈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朝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