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20:54  武汉晨报

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秀(组图) 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秀(组图) 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秀(组图)
林志玲 郑裕玲 孙俪

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秀(组图) 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秀(组图) 香港电影金像奖红毯秀(组图)
周迅 林嘉欣 吴君如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香港电影的百年盛典,昨晚的颁奖礼稍显星光黯淡,香港电影的中坚人物纷纷缺席。幸好,红毯总还是那么红,虽然比不上奥斯卡那样彰显着潮流风向,但,有美如斯,作为平凡看客的我们也不妨收起一把遗憾,将眼前的美丽一一盘点细数。

  最漂亮女明星

  美人们都露出了香肩酥胸,放眼望去,当晚,林志玲的一袭金色晚装依然可圈可点,胜在气质高雅,犹如女神降临。

  郑裕玲虽然年纪渐老,但身材依然窈窕,一袭粉紫真丝低胸晚装,优雅里有娇媚,成熟里有轻灵。

  孙俪的CD晚装青春无限量,配上水晶鞋,娇俏可人,除却颜色稍微压不住场之外,整体造型可谓惊艳。

  最雷人女明星

  周迅浓妆艳抹

  本来她很娇小,但是黑色的,垃圾袋一样的裙子,而且拖拉齐地,则显得她很矮,整个身材比例成了5:5。而且妆化得好浓。

  林嘉欣无词形容

  一袭宝蓝荷叶边晚装长裙出场,头上戴着的项链让人已经有点小雷,宝蓝晚装上的一根腰带更令人无语,偏要将壮硕示人?

  吴君如成臃肿孔雀

  吴君如的礼服很特别,特别在设计上像是一只孔雀,但是,颜色和身材,让这只孔雀变成雷人的模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像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