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萍变身酒店老板 青岛演员汇集《寻找尘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21:30  城市快报

  ■ 记者 徐星

  继《成都,我爱你》之后,又一部以展现城市精神生活为主旨的影片《寻找尘微》目前投入拍摄。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不仅全部取景于青岛市,剧中的演员也是一水儿的青岛人,倪萍唐国强黄晓明黄渤陈好等诸多青岛籍演员悉数参演。

  《寻找尘微》是一部弘扬民族奉献精神,宣传大爱理念的公益题材片。本片根据青岛人民以“微尘”的名义无私奉献的真实故事为大背景,重点反映了寻找“微尘”,学习“微尘”的故事。据制片人介绍,本片的最大特色就是青岛人演绎青岛故事,影片中28个角色将全部由青岛籍演员出演,其中不乏倪萍、唐国强、赵保乐、丛珊、陈好、范冰冰、黄晓明、黄渤、林永健等影视红星。据悉,黄晓明在片中将继《爱情左右》后再次出演一名警察,范冰冰则变身社区警卫,倪萍饰演酒店老板,唐国强饰演红会会长,黄渤、林永健则饰演出租司机。

  据介绍,《寻找尘微》的拍摄时间只有26天,该片采取了边拍摄边剪辑边制作的方式,力争在5月上旬完成拍摄,6月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进行首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倪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