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颁奖过程紧张 章家瑞险犯心脏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21: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28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于19日晚19:30拉开帷幕。新浪娱乐全程直播的同时,还邀请到了知名导演章家瑞、编剧顾小白、周星驰御用配角“如花”做客聊天室,对金像奖各大奖项做同步在线点评。

  导演章家瑞最期待的奖项结果莫过于最佳男主角了,因为正在上映的由章家瑞执导的影片《红河》男主角,正是被看作得奖热门的香港演员张家辉。章导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力挺张家辉封帝,虽然张家辉并不是凭借《红河》入围金像奖,不过他在《红河》中的出色表现让导演确信他有实力拿奖。

  按照惯例最佳男主角要到颁奖典礼的最后时刻才能揭晓。当大屏幕的入围名单闪现张家辉的名字时,现场的观众呼声很高,掌声热烈,这一点点张家辉可能要得奖了的预示让章家瑞也开始跟着紧张了起来。

  这时,已经看到结果的曾志伟来到舞台边,向现场嘉宾和观众开玩笑:“得奖的是甄子丹吗?——不是!”,而聊天室听不太懂粤语的章导只听到甄子丹三个字,还以为是甄子丹得奖了。

  接下来,曾志伟又正式的宣布:“影帝得主是张家辉!”章导这才知道,刚刚只是曾志伟在调侃,真正的影帝得主是张家辉,他有些激动的说:“这么搞,我的心脏都受不了了”。

  紧张过后的章导诚挚的表示,张家辉拿这个奖是实至名归,他这么努力,演技又这么好,称帝只是时间早晚而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像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