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22日揭秘《金钱帝国》 新科金像奖影后客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6:4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 由香港鬼才导演王晶执导,陈奕迅、梁家辉、黄秋生、林保怡主演,金像奖影后鲍起静客串的警匪反贪大片《金钱帝国》4月30日全国公映。昨日记者获悉,该片将于明日在西安举行首映礼,届时导演王晶将携孟瑶、刘洋两位“晶女郎”与古城影迷零距离对话。

  据悉,电影《金钱帝国》改编自香港史上最大警察贪污案,其中最引起关注的巨贪首脑“五亿探长”吕乐一角由梁家辉担纲。第28届香港金像奖影后鲍起静在片中客串方力申的妈妈,有一个跪在门口哭得死去活来的镜头。据了解,此片是王晶导演对此题材影片的最终总结,由于对《雷洛》系列影片在表现“吕乐”这个人物上的不足,故决定在10年后重拾此题材,旨在对吕乐这个枭雄有一个全面的诠释和总结,也满足自己在上两部影片中的遗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