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嘉上承认收到投诉 称得奖感言无线剪得太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7:23  新浪娱乐

陈嘉上承认收到投诉称得奖感言无线剪得太多

陈嘉上(左)与林建岳

  新浪娱乐讯 北京4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陈嘉上表示,无线对获奖感言的删减过多,让人觉得美中不足,同时他承认也因此而收到投诉。

  对前晚的颁奖礼觉得长了一点,对于有得奖者讲感受片段被无线删剪,他说:“我都有收到投诉,无线是剪得好急。”他说,无线这样删剪,肯定会让人觉得美中不足,嘉宾都想多播点,但是没那么多时间。但是对于剪去鲍起静谢亚视那段,他表示自己不知情。当被问到明年还会不会再让无线播出时,他说:“明年会再招标,未必一定是无线。”当晚,刘嘉玲梁朝伟等了大会车很久,陈嘉上解释说他们是去错地方,也承认当中有少许误会,毕竟今年是第一次,希望大家体谅。

  寰亚集团总裁林建岳也是今年颁奖礼的赞助者之一,他称政府资助才是最大的,他只是其中一个赞助人,他觉得作为电影圈一分子,应该支持。有记者问他是否因此而解决了与曾志伟的误会,他说:“有什么误会呀?我不知道哦,我都是看报道而已。”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嘉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