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像奖增加场外互动 今年表演新意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9:55  信息时报
金像奖增加场外互动今年表演新意多(图)

张学友和林忆莲盛装出席,在烟花中携手献唱,凸显天王天后地位。

金像奖增加场外互动今年表演新意多(图)

吴建豪戴着一副黄飞鸿式的小圆片墨镜上台高唱《男儿当自强》。

金像奖增加场外互动今年表演新意多(图)

卫兰暂时放下挂念妹妹之情,为金像奖拍摄片段。

  与往年金像奖相比,今年新意多多。在红地毯结束前,增加了获得提名的男女主角大合影以及共同剪彩的环节,有趣的是,获提名者一起剪的并非彩带,而是一长条电影胶片。

  场内表演除了有张学友林忆莲献唱香港电影百年金曲,今年增加了场外互动环节。开场由甄子丹领衔的100人舞狮在场外广场进行;然后身穿唐装的吴建豪,就以Rap的方式演绎《男儿当自强》及功夫舞,还表演蜈蚣弹、侧手翻及机械舞,可惜不慎失手,并出现甩拍子的情况。侧田、卫兰与王菀之的献唱也是在场外大雨中坐吊臂出现的,让人颇为惊艳。

  卫兰:我好想念卫诗

  其实早前卫兰曾在工作人员陪同下为金像奖录影合唱环节。期间媒体问她会否到日本探望妹妹,她答:“不好意思。”之后的问题包括如有否跟日本方面及律师联络,经理人会否去日本跟进以及父亲会否亲赴日本等,卫兰都如同发条公仔般以10多句“不好意思”作回应。期间她语带哽咽,欲言又止,终于忍不住吐露心声说:“我好想念妹妹呀!”据卫兰所属的A music媒体总监沈小姐表示,卫兰多数不会去日本,主要是不想因此引起混乱。

  信息时报记者 周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香港电影金像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